00.jpg

身處在熱鬧的中山區當中,有一間不起眼卻充滿異國風味的小餐廳,下班之餘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公司聚餐的好地方,

經過一整天下來的疲勞是需要美食好好地撫慰一下身體和心靈。看看這滿滿的一桌,絕對是道地的印度風味喔!

 

01.jpg

位於二樓的餐廳,樓梯一進來就能感覺到異國風格的裝潢擺設,牆上的畫和裝飾也表現出濃濃的印度特色,

寬敞的舒適環境,可以讓來的客人們享受的優閒的時光。

 

28.jpg

29.jpg

一進門口會看到一整排的鍋子,這間餐廳在周六及周日的中午有提供吃到飽的服務,一個人的費用是$495,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30.jpg

33.jpg

先來介紹他們家的幾道招牌料理吧!

 

  • 前菜-香料脆餅

02.jpg

03.jpg

是用黃豆粉與香料的麵團壓成的餅乾,用烘烤的方式,配上洋蔥、番茄與香料粉
在口感上能吃得到洋蔥的嗆辣,番茄的清爽,搭配帶有一點鹹味的脆餅,是一道清爽的前菜開胃料理。

 

  • 印度烤餅-大蒜烤餅

25.jpg

  • 印度烤餅-原味烤餅

26.jpg

27.jpg

來吃印度菜,最主要的主角一定是烤餅了!

從烤餅就能知道這家的印度料理夠不夠地道了,考到餅的邊緣金黃香脆,中間部分還能保留Q彈的嚼勁,越嚼越香,會想一吃再吃,大推烤餅喔!!

菜單上還有其阿不同口味的,像是奶油、全麥,另外還有比較特別的香料馬鈴薯與羊肉,是屬於烤餅裡面有包餡的口味,都可以來試試看!

 

印度菜的第二主角,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咖哩囉!

這家餐廳有需多的咖哩口味,主廚推薦的這三種咖哩各有特色呢!

 

  • 甘草香料雞肉鍋

06.jpg

  • 特級羊肉咖哩

09.jpg

10.jpg

  • 甘草香料起士咖哩

11.jpg

12.jpg

13.jpg

口味濃郁,搭配烤餅可以中和咖哩濃烈的味道,羊肉沒有羊騷味偏嚼勁口感;雞肉軟嫩入味,而且各個塊頭很大;起司塊不像一般的起司口感,偏乾且帶有乳酪味

每道咖喱的差別在香料上,都是現點現做調味,而且真材實料!

 

  • 什錦燒烤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滿滿的燒烤盤,看起來豐盛又大盤,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一起享受這道美味料理。

這盤有羊肉、海鮮和雞肉的組合;羊肉是先把肉打成泥,再用鐵管去烤,雞肉則是用優格,加入香料-薑黃 辣椒 茴香等綜合香料醃製而成

口感上雞肉Q彈,搭配優格醃製過後,口感軟嫩,雞胸肉不乾柴,充滿香料的味道;羊肉帶點羊肉香氣,不是騷味的那種,如果不太喜歡羊肉的朋友可以小小的嘗試看看。

 

  • 羊肉香料飯

07.jpg

08.jpg

屬於中東地區的佳餚,類似燉飯,在中東稱為biyani masala。

這道是先炒咖喱和肉,再加入飯一起燉,直到咖喱收汁再拌炒,顏色會呈現漸層色,視覺上顏色繽紛。

口感上泰國米粒粒分明,香氣十足,吃完帶有飽足感,參雜一點咖喱味,口味偏淡但清爽,羊肉雖然帶有一點嚼勁,卻很容易撕開。

 

  • 飲料-印度奶茶

 

23.jpg

19.jpg

  • 奶米布丁

24.jpg

主廚說通常是喝熱的,在煮奶茶的時候在裡面放些印度香料一起煮,茶味和甜味偏濃,加入素食食物奶

口味偏甜,很適合吃完重口味的印度菜後來上一杯,帶一點奶香,很順口,來的時候一定要點一杯解膩一下。

 

34.jpg

平常吃多了中餐菜式,可以轉換一下口味轉換一下心情,也是一種犒賞自己的方式喔!

介紹了這麼多佳餚,很值得朋友們來光顧,優質的美食及舒適環境

 

老妹真心話|充滿異國風味 道地的味道 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歡樂時光

用餐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56/58號2樓【吉林路路口近捷運松江南京站2號】

電話|(02)2567-7163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15:00

                                            17:30-23:00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