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台北車站商圈裡,非常的獨樹一格,走過路過真的不會錯過,老妹就路過被他吸引進去了,原因是他有非常棒的座位區以及餐點,重點還不限用餐時間,讓我們的姐妹聚會真的一路直奔3小時,真的很珍惜不限時的餐廳,最不喜歡那種明明就沒有人用餐,服務生還是過來說用餐只剩10分鐘哦,需要幫您先結帳嗎?(真的非常殺心情)

16.jpg 

03.jpg 

一進來就被這道12月份新品【12小時低溫熟成安格斯牛胸牛排佐松露薯條】給吸引,真的不太懂牛胸的滋味是什麼,所以硬是問了服務生這是什麼東西啊,是牛的奶奶嗎?問完店員傻眼...老妹也傻眼了。原來台灣真的沒有人想處理這個麻煩部位,因為牛胸非常硬朗,要讓他入味軟嫰就得低溫方式高湯燉煮12個小時,12小時哎,你看哪家餐廳願意開下去這樣的成本。

12小時低溫熟成安格斯牛胸牛排佐松露薯條  590元

06.jpg 

第一口入口整個被驚嚇到,油花豐富到整個口腔,是完全沒有過的味道,口感好像在吃魚肉,沒錯撇開旁邊牛膜的部份就是(可能是老妹個人錯覺)。牛胸是燉煮後烤,再用高溫油酥炸,真的不用加上別的啁味料就牛香氣十足,松露美乃滋其實是沾薯條的,老妹拿來沾牛胸看看,也搭哎,剛好解一點點油膩囉!

07.jpg 

這個松露美乃滋真的也還滿美式風味的,也算是不錯的醬汁,唯一的缺點就是熱量太高了。減肥減肥~但是老妹又要多多分享好店食記給愛老妹的人,真的好兩難唷!

08.jpg 

沙拉就是一些美生菜,沒有太特別的感覺,一直都是非常的盡責扮演專業配角,永遠的女二號。

09.jpg 


酥炸軟殻蟹比目魚XO醬美乃滋佐松露薯條  620元

軟殻蟹有點鹹偏重口味,口味不是那麼重的人,肯定會覺得太負擔,但值得一提軟殻蟹的重量約180g,以這個大小其實真的很夠本哎!旁邊的比目魚也還不錯,感覺還算新鮮,海鮮系列搭配XO醬狠搭,可以解一點海鮮的腥。

10.jpg 

好大隻呀,吃完就大飽肚皮了

11.jpg 

12.jpg 

13.jpg 

奇異果汽泡飲 140元

另外來這裡一定要點的汽泡飲,沁涼冰心的感覺非常適合炸物後喝一杯,好舒胡,記得喝前要攪拌攪拌唷!才是最佳風味,否則你只會喝到一堆的醬底哦。

14.jpg 

蔓越莓汽泡飲 140元

15.jpg 

老妹小學堂:

牛胸:德國的平民美食,近期因為爆紅,讓大家都在搶牛胸肉,需求大餘供給,價錢就貴囉,而且每頭牛也就只有二塊而己,數量少,處理困難,所以台灣真的沒有什麼餐廳願意做。

軟殻蟹:甲殻類的螃蟹為了要長大,生長過程中一定會經過幾次換殻的過程,換殻的這時候就是軟殻蟹囉。

01.jpg 

02.jpg 

04.jpg 

05.jpg

------------------------------------------ 

Waffogato瓦法奇朵

電話|02-23110215

用餐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

最人氣|牛排 羊排系列都不錯,汽泡飲

老妹真心話|牛胸很獨特,想要嚐鮮嚐新的人可以點這道,軟殻蟹口味稍重,排餐有買1送2的活動,3人以上聚餐太划算,坐到爽不限時這點大推推。

均消|350元/人  10%  低消一杯飲料


分店資訊|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6號1樓   電話號碼

東區敦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0號  電話號碼

台北市信義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號 電話:02-2763-0306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