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店老妹已經關注好久好久了,路過好多次在門口外看都以為是很高檔的鐵板燒料理,結果翻了翻價目表,原來這平易近人,399&599元可以吃到這樣完整的全餐,真的CP值無限無限高哦!

市政府捷運站5分鐘就可以到了,旁邊還有松山高中的停車場,適合跟三五好友,親愛的來頓美味探索。

55.jpg

今天又再次到邀請吃貨粉絲-拉拉小姐

看來拉拉真的跟鐵板燒超有緣份,有鐵板燒就有拉拉,拉拉最愛今日鴨腿,外皮酥姽,肉質像牛肉嫰的有點誇張,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噗滋噗滋滿滿的肉汁在嘴裡停留。

01.jpg

法朵有著好多好多的小故事等你來發掘,為什麼用這個名字,為什麼用餐區是用這樣的色調,為什麼煎台這樣設計,這店裡的每一角落都是跟著老板的初心,一點一點建構起來,老板細細訴說著小故事,就好像再跟別人炫燿自已的小孩多麼優秀,多麼乖巧一樣。

02.jpg

煎台像船板一樣的造型,原來鐵板燒是船上甲板延伸的,主廚就像船長一樣帶領著乘客航向這片美麗海洋,每位都是座上嘉賓無一倖免。

 

04.jpg

05.jpg

除了VIP甲板區外,還有獨立區,功能不同自行選擇囉!順便一提最裡面還有一個可以容維20位左右的大包廂適合公司家庭聚餐(可洽),老妹個人偏好甲板區,因為看著主廚為料理食材大變身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

06.jpg

 

08.jpg

這架鋼琴也算是為這個用餐環境加分了一個羅曼蒂克FEEL。

09.jpg

環境介紹完了,看看套餐到底有什麼

前菜+麵包+沙拉+湯品+冰沙+399主餐 OR 599主餐+副主餐+越光香飯(可續碗)+甜點+飲料

前菜TAPAS

中間是TAPAS西班牙的經典小菜,以為左邊是南瓜濃湯嗎?其實是南瓜蒸蛋,蛋香好QQ,右邊還配上地瓜甜麵包(還是第一次看到)。

14.jpg

13.jpg

17.jpg

18.jpg

蘿美生菜沙拉

初登場清清爽爽的沙拉為套餐來個開頭吧,搭配著自調橙醬。

10.jpg

蔬菜棒沙拉

不一樣的蔬菜棒,配著千島醬。

11.jpg

法朵季節熟鮮蔬(海鹽)

老妹欽點這道熟沙拉,是不是利害,新鮮的蔬菜沒有太多調味,煎台半煎半悶煮後就直達餐桌,菇菇香氣融入蔬菜,旁邊還附上一小杯的蕃茄汁。

12.jpg

湯品 蘑菇鮮蔬濃湯

用新鮮蔬菜熬湯,加上主角蘑菇以及高麗菜,也是個素食湯來著。

湯品 陽光馬賽魚湯

大量爆䊢蝦頭熬上2小時,加上花枝、魚、蔬菜,可想而知光蝦頭都濃郁的要命。

湯品 牛蒡菌菇雞湯

現宰的雞腿肉伴上牛蒡絲,還有香香雞油拌入湯裡更有湯氣。

@真的抱歉老妹居然漏掉湯品了,喝的太開心,造成遺珠了。

法朵海鮮饗宴

海大蝦真的很大一隻,裡頭還藏著地瓜醬,外面用起司蓋住蒸悶,來點芥茉醬完美組合。

43.jpg

39.jpg

38.jpg

40.jpg

42.jpg

西班牙田園雞排

這道實在太搞工了,還把蔬菜塞到肉跟皮中間,雞皮向下煎到好酥脆,咬一口還吃到蔬菜的甜味,佐上柚子醬。

51.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白蘭地火焰牛排+馬德里紅酒鴨腿

這道非常推一定要點,澳洲來的板鍵肉,上鐵板前要先進靜電冰箱一晚,白蘭地酒來個轟轟烈烈的炙燒,切開還保有飽滿肉汁,嫰翻天了啦。宜蘭來的櫻桃鴨,斷筋修筋後再拍一拍,鴨腿老妹知道真的很難處理,也很難吃的到,有一些高級餐廳偶爾可以看的到,但是價格也不斐,這裡能經濟的吃到鴨腿真的太棒了。

54.jpg

55.jpg

52.jpg

53.jpg

56.jpg

 

越光米+鱸魚湯

這白飯居然用的是越光米哎,難怪這麼好吃,真的連白飯都用心。鱸魚湯品,滿溢的鮮甜帶我們去海邊。

 

20.jpg

21.jpg

22.jpg

綜合現打果汁

喝到西瓜、蘋果、芭樂、草莓,不知道是不是每次來都是這種組合。

23.jpg

水果茶

濃濃酸V酸V的,也滿好喝。

24.jpg

蔓越莓汁

新鮮果料+葡萄+蘇打水,好好喝唷,喝完好想再來一杯。

25.jpg

26.jpg

27.jpg

紅豆紫米+地瓜丁

台灣味十足甜點

28.jpg

茶凍

這可是用茉莉花草去熬煮的唷!

29.jpg

柳橙奶酪

30.jpg

 

32.jpg

33.jpg

同場加點 法朵白酒蛤蜊塔 198元

這道蛤蜊塔究竟是要多鮮美才霸休,用白酒淋上快速點上火焰讓蛤蜊迅速熟透,一朵一朵像花兒一樣錠放,底下的湯汁別忘了很補身子的。

36.jpg

37.jpg

34.jpg

 

44.jpg

 

58.jpg

吃完後,很感謝有一家這樣有誠意的餐廳,用好多好多在地的純真食材,每一個小小環節都是用心對待,看到食物的本色及美味,真心讚賞。

老妹真心話|吃完第一次,老妹又去了兩次,由此可見不多說。

用餐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1樓

電話|02 37651615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日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0:40 )
電話預約時間 : 11:00 ~ 22:30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