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怡人園,一個以永和為家在地經營四十幾年的老牌子,一個以粵式菜系為主的餐廳,最近悄悄的搬了新家,因為舊地方的裝潢已經過於老舊所以選了個新的地點,除了之前原有的婚宴場地之外,也多增設了KTV包廂,可以給老朋友新朋友新的聚會方式。

非常適合 好友聚會、家族聚餐、尾牙春酒。

05.jpg

老牌子也有了新名字,粵聚,希望能帶給老朋友有呼朋引伴的新感受。

*新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號2樓 *

 

01.jpg

02.jpg

03.jpg

新餐廳採光明亮,空間寬敞,非常適合聚餐、聚會、聊天、談心與敘舊,更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團聚的好地方!

 

主要以婚宴菜為主的怡人園,菜色是數於很多樣化的那種喔~不用擔心都是大魚大肉的菜色,也是有清淡或是小分量的小點喔!

像是這個奶黃流沙包,真的是讓人驚艷!

31.jpg

32.jpg

在吃的時候要很注意,不然一轉眼間裡面的奶皇會流失掉很可惜的,不只熱的吃會爆漿,就算放了一些些的時間,依然爆漿。

主廚說他們店裡是使用植物膠,與其他餐廳使用的動物膠是不同的,在加上宜蘭的鹹蛋黃增加香氣,是屬於奶蛋素,所以吃素的朋友也是可以享受到喔!

再來麵皮是用老麵在加上純牛奶去揉出來的,所以吃的時候會有老麵的香氣和Q彈的嚼勁呢!

蔥火靠豬肋排

09.jpg

11.jpg

直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它真的是太貼切了。原以為就只是喜宴上一般般的豬肋排,沒想到吃第一口立即有驚豔的感受,脂肪帶皮的部分非常綿密不會膩,瘦肉的部分入口即化不會柴柴,好吃又有飽足感,聽主廚說:這豬肋排是使用高湯和獨家老師傅流傳下來的*老*滷汁各滷一次,搭配浸滷,足足花了超過一天的時間,才能讓滷汁滲透入味到肋排裡,達到嫩Q綿密,色香味俱全的好滋味。

韓式炸子雞 

12.jpg

 

14.jpg

15.jpg

辣!!!開胃,有別於豬肋排的細緻飽足感,更有感官上的刺激享受,醬汁是從韓國帶回的韓式醬,裹在年糕及炸雞上,再撒點白芝麻,酸酸甜甜的口味,非常下飯。如果怕辣味太重,

可以搭配旁邊的生菜,綜合醬料的重口味,吃起來可是清爽又刺激阿!

 

ㄒㄧㄤㄐㄧㄢ海鮮餅

17.jpg

18.jpg

這海鮮餅裡面有滿滿的餡料,有花枝、蝦子和蔥花,入口滿滿的海味及燙口的湯汁,味道很鮮再加上麵粉香

越吃越有味道哦!

 

南瓜時蔬園

22.jpg

這道菜餚最主要的就是南瓜!利用南瓜去打成泥,綿密的口感加上清脆的花椰菜,綜合起來就是清甜的蔬果味。

酸菜白肉鍋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30.jpg

噹噹噹,前面吃了這麼多的菜,接著相當厲害的來了,粵聚-怡人園,超夯,超火,外帶內用兩相宜的酸菜白肉鍋登場,超級厲害!

除了夠份量是一定要的之外,口感的考驗才是消費者買單的關鍵。

以酸菜白肉鍋的湯頭來說有時最怕的就是過於嗆鼻,可是老師傅強調,店內都是採用天然的酸白菜,所以在葉子上會呈現金黃色,同時酸菜會有脆度,天然的酸白色會讓湯頭帶有香氣,雖然酸但不會膩,會有延續一直想喝下去的衝勁。
所以先喝湯再吃酸菜再來川燙嚴選白豬肉,就是最棒的酸菜白肉鍋三步驟。酸菜白肉鍋的好處,除了吃得飽,喝的足,又可以兼顧到腸胃,因為醃製後的白菜除了可以減少養分流失之外,又能讓消化系統與腸道達到平衡的效果,很快可以幫助今天的吃的美食通通消化掉喔。

除了用湯頭川燙白豬肉之外,一定也要來些隨鍋配菜與海鮮,綜合一下口感,有了蔬菜與海鮮,讓鍋底的味道變得又酸又甜,很適合一家人點一鍋圍在一起吃飯!

 

粵聚希望的不只是家人只是吃吃飯而已,也希望透過聚餐時可以有更多的互動,所以有別於之前的老地方,現在新場合有增設了大、中、小包廂,裡面都附設有卡拉OK,不管是老歌、新歌,會不會唱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可以盡情的高歌,度過一個快樂的時光。

33.jpg

34.jpg

35.jpg

38.jpg

這次吃貨小組的主角阿西,雖然年紀輕輕,但是全點了一堆老歌,就連有點年紀的阿伯也不見得有聽過,整場只見她聲嘶力竭,盡情高歌,麥克風也搶不走,反正也吃飽喝足了,剛好讓她抒發壓力,發洩情感的好時機了,顆顆。

這間雖然都是主打婚宴餐廳,但菜色豐富也能吃到家常菜,也後很適合家庭聚會一起吃美食同樂的地方

如果突然不知道想吃什麼風格的餐廳,怡人園是個好選擇哦!

老妹真心話|雖然也是婚宴餐廳,但是菜色豐富也能吃到家常菜,非常適合家庭聚會的場所,

                   如果又想好吃又要能高歌,怡人園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用餐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民權路53號二F

電話|02 2924 7158

店家官網|http://www.mylov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