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裡不是台北市的精華地段,但民生東路三段衍然而成的美食商圈實在不容小覷,這裡有老店林立,知名中式,西式,更有甜點店 ,要吃什麼有什麼,方圓2公里內真的陣容堅強,這麼說好了,民生東路三段如果沒兩把刷子的餐廳是無法在這裡生存的,這樣說大家就明白了吧!希望吃貨小組可以繼續踩點這裡,這是2016年新年新目標嗎?

今天吃貨小組特別來這家高貴不貴的鐵板料理來嚐鮮,其實只要認真的看他的食材,會覺得這價位真的滿便宜的,愈好食材愈不用過多的調味,鮮甜美味油然而生。

100.jpg

今天吃貨粉絲-拉拉小姐

現在在美容業上班,之前也在美食網站走跳一陣子哦,所以對美食的敏感度真的很高,拉拉說他最喜歡吃鐵板燒了,吃過不下數十家,其實當然也有很高級跟平價的,這家她覺得真的很值得,這樣的食材跟價格的CP值,真的非常滿意吶。

01.jpg

13.jpg

14.jpg

這次老妹選擇坐板前,因為可以看著主廚細心的料理老妹欽點的食材,無非是填飽肚子外額外一層的滿足感,哈哈,建議大家來可以訂板前的位子,眼晴幸福肚子幸福,希望不要發福才好。

07.jpg

店內還有2區這樣的沙發區,特別用矮桌的用意,更可以讓三五好友家人,輕鬆愜意的用餐完來享用甜點飲品或者小酌,沒有餐廳的拘束感,更可以像在家裡一樣的吃著聊著。

03.jpg

12.jpg


08.jpg

店裡裝潢主調是中國風,帶著一點神秘的色彩,配上鐵板料理,滿特別的。

04.jpg

05.jpg

06.jpg

另外還有方桌大聚會用,這裡真的太貼心了,各種用餐餐桌,滿足不同的需求,這個包廂八人以上就可以訂位囉!最多坐二十個人。

09.jpg

10.jpg

光光餐具設定就好有高級感,讓吃貨小組升級了。

15.jpg

16.jpg

今天來吃個完整套餐

套餐內容:湯品+野生明蝦+法式鮮鵝肝+主廚沙拉+季節時蔬+主菜+甜點+水果+果汁

這裡的套餐主菜其實選擇品項差不多,唯一不一樣的部份是前菜的變化,個人晚間價位從1280~4480元+10%不等,但食材絕對配的上這個價位,老妹幫絕對可以放心,另外也可以外加單點。

但這次來介紹餐點,主廚把所有的前菜都做出來讓吃貨小姐拍攝,讓老妹幫有福看到全部的前菜真的太棒了。

開胃菜-魚子醬蒸蛋

剔透的魚子醬攪伴到滑嫰的蒸蛋裡,蒸蛋整個都開朗起來了,開胃菜就這麼拚,主廚真的很大方。

42.jpg

湯品-海鮮清湯

簡簡單單的鮮魚甜美,薑絲暖暖胃,好好喝。

17.jpg

湯品-法式洋蔥湯

胡椒香氣來提鮮,溫潤的洋蔥湯,大家都好愛啊,居然都是甜甜的香氣。

18.jpg

湯品-磨菇湯

用各式磨茹現榨而成,好濃好香的菇菇香,感覺就是真材食料好用心,菇香氣直接化在舌尖上。

19.jpg

個人專屬小配料蘿蔔加上洋蔥,醃漬物可清口或搭配任何主餐一同享用。

20.jpg

21.jpg

連備料盤都那麼高級,這些全部都要進肚子囉!先讓我們看看食材的原來面貌,吃的安心又實在。

23.jpg

25.jpg

27.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來張主廚人氣帥照一張
51.jpg

主廚沙拉

33.jpg

34.jpg

前菜之一-法式鮮鵝肝

水果搭配進來,從底層的蘋果,上層的奇異果,讓這道法式鮮鵝肝多了許多果香,鵝肝印象中就是一個腥味跟味道的比較重的食材,但這樣配剛剛中和,還有一大匙的魚子醬太奢侈了啦,最後再加碼淋上葡萄醬汁。

56.jpg

57.jpg

58.jpg

47.jpg

61.jpg

前菜之二-法式鮮魚

法式鮮魚(佐松露白酒醬),焦香的魚肉,用法式的手法來料理,帶點松露的香氣,OMG老妹看到照片又餓了。

63.jpg

65.jpg

68.jpg

49.jpg

前菜之三-日本大干貝

日本大干貝佐紅甜椒醬加上鯡魚卵,這干貝實在太大了吧!煎的黃澄色,中間咬開還保有好多好的水份,海的味道太幸福了。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前菜之四-野生明蝦

野生的口感絕對就是Q彈飽滿的代名詞,肉質更有嚼勁,佐上蜂蜜芥末醬帶出明蝦的清甜。

76.jpg

77.jpg

79.jpg

 

82.jpg

83.jpg

一口一隻最剛好。

84.jpg

前菜之五-炙燒活鮑魚

用的是南非鮑魚,點上金黃香蒜及蔥花,用最簡單的蔥塩炙燒方式,保有肉質的軟嫰。

85.jpg

86.jpg

主菜-香煎松阪豬

松板豬屬於比較硬的口感是豬頰或豬頸,配上礦塩就不錯了,但老妹更愛有點焦脆松板豬,下次來跟主廚下訂。

87.jpg

88.jpg

89.jpg

90.jpg

主菜-美國極佳級菲力牛排

菲力超軟嫰五分熟剛剛好保留肉汁,外皮帶有焦香,加上蒜塊,多汁多汁的菲力好誘人,整個吃貨小組都搶著吃這個菲力,你們看魅力多大,老妹搶到2條哈哈。

97.jpg

98.jpg

99.jpg

 

100.jpg

主菜-美國極佳級沙朗牛排

選用美國牛PRIME等級,沙朗牛肉味很強烈而且比較油潤有嚼勁,老妹個人更推薦菲力,因為軟嫰多汁是我的菜。

92.jpg

93.jpg

94.jpg

95.jpg

96.jpg

附餐麵包、水果、飲品

麵包:好有心機唷,還上鐵板預熱烤一下,這也好吃,老妹還搶了拉拉的來吃,真的是有點害羞。

水果:都好甜,不難看出有用心挑選。

烤布蕾:焦糖如履薄冰,敲碎就可以嚐到綿密的布蕾了。

果汁:新鮮現打,檸檬汁最印象深刻,愈酸愈涮嘴。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特別介紹一下菜單:

【明蝦牛排特餐A】

*開胃菜:魚子醬蒸蛋
*野生明蝦(蜂蜜芥末醬)
*法式鮮魚(佐松露白酒醬)
*主廚沙拉
*季節時蔬

【鮑魚牛排特餐B】

*開胃菜:魚子醬蒸蛋
*炙燒活鮑魚
*日本大干貝(佐紅甜椒醬)
*主廚沙拉
*季節時蔬

【法式鵝肝牛排套餐C】

*開胃菜:魚子醬蒸蛋
*野生明蝦
*法式鮮鵝肝(佐葡萄醬)
*主廚沙拉
*季節時蔬

以上都有各種主菜,搭附麵包,甜點,茶點

價格從1280~4480元+10%不等

-----------------

老妹真心話|這樣完整的套餐,有驚豔到,下次來一定欽點菲力牛排,要拋棄小豬了,不管是開胃菜前菜,連附餐真的都很用心準備。

用餐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巷12號

電話|02 8712 97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 - 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