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02.jpg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天冷冷,餓呼呼,大快朵頤祭大腸。

哈哈 , 就是這股豪邁,是我們吃貨小組對牛不花最深的印象。

同樣是牛肉麵,但不是傳統牛肉麵,賣的是白湯牛肉麵。

之所以白湯,而且還可以說的是獨一的白湯,起源於老闆就是想做不一樣的牛肉麵,

著重天然、精選食材、獨特口感,是這當初老闆的構想,

也是吃貨老妹想推薦的原因。

10.jpg

11.jpg

12.jpg

<<照片人物>>主廚-Stone

通常我們到一間店裡,最喜歡就是先去看看廚房,看看食材,畢竟我們也是吃的消費者,尤其天天都是吃外食

當然也是很注意自身的健康。

尤其遇到乾淨的廚房,沒有異味,食材過程處理衛生,這樣當然才吃得放心。

更別說是遇到一餐要價200元以上,那當然貴就要有貴的價值。

不過小編還是特別叮嚀,千萬不要隨便亂闖廚房阿,因為那裏還是有危險性,透過外面看一看、聞一聞,心理就會有底了。

13.jpg

14.jpg

15.jpg

小組今天點了三道主餐,首先是

麻辣酸菜牛肚腱心麵 250元。

會點這一道的原因是,點餐時特別愛刁難一下店長,(因為店長看起來實在很古意),你們白湯牛肉麵,就只有白湯看起來很單調,能有其他特別的口味嗎?
我們是愛吃重口味的阿~~~哈哈
---------------------------------------------------------------------------------------------------------------------
我必須要說,現在服務業真的不好當,要經營一間餐廳,也真的很不好搞。
不是只有搞理念,你也必須要符合各種客人的要求。
<<我們明明就是走天然,純淨,你偏偏要吃重口味!!!>>


沒想到,店長很屌的回那你就吃這道吧。

唉呦,這麼自豪,怎麼跟外表一點都不像??

 

16.jpg

17.jpg

麻辣湯頭的部份是跟白湯麵分開,店長跟我們介紹,這道可以有三種吃法,先單純的喝白湯吃拉麵,品嘗一下原味的口感,再來將一點麻辣的湯頭搭配白湯一起喝,第三種就是再將附的蒜泥跟麻辣跟白湯一起喝,截然不同的三種口感。

說實話,吃起來還真的滿用心的,這麻辣的味道很順,麻大於辣,將白湯與麻辣搭著吃,可以有白湯牛肉熬煮的鮮甜口感與麻辣的狠勁,不鹹不膩,這就是原味的優勢。

18.jpg

19.jpg

42.jpg

20.jpg

21.jpg

22.jpg

01.jpg

46.jpg

44.jpg

另外,雖然是台灣的拉麵,但是帶有日式拉麵的梗,黃金蛋,好啦,雖然不是原創,不過這蛋是滿好吃的啦。

拉麵雖然不是手工拉麵,不過吃起來也是滿有Q感,店長說,好喝的湯頭,麵條當然不能遜色,雖然不是手工,可是在選材上還是要選出上等的拉麵,才配得上上等的湯頭。
這點的堅持,非常的好,讚!

再來是主角的部分,麻辣酸菜牛肚牛腱心,牛腱心軟嫩,牛肚軟嫩帶有一點咬勁,單吃肉還不夠解飢的話,可以加進麵裡一起和一和,再加上蒜泥強化香氣並提味,大口一起吃下去,不冒汗很難啦,哈哈。
 

49.jpg

50.jpg

這次的主角,應婷小姐特別強調他們家的地瓜很好吃喔

這裡小組補充一下,他們的主餐都會附餅乾與地瓜,可以當前菜與附餐來開胃優。

35.jpg

41.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香菇嫩雞清燉雞湯麵170元

這道主要是針對不吃牛的客群。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如果你吃牛,但你老婆不吃牛,點這道就對了。

雖然店裡主攻牛,可是主廚Stone在準備這道料理上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雞肉採用的是仿土雞腿,比一般肉雞好吃,特別熬煮雞湯,喝起來滑順,跟牛湯比起來口味較輕,湯裡加有麻油提味,還可搭配附的小黃瓜一起來提香,味道跟店裡的主打白湯牛肉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第三道是-原味招牌雪花腱心雙拼白湯頭 210

37.jpg

38.jpg

這道口味有四種可以選擇,原味、味噌、醬油、辣油,我們這次點的是原味。

麵裡的肉主要是牛腱心與牛五花。

牛腱心跟其他部位比起來,筋多且肉質鮮嫩,再搭配低溫烹調,吃起來才會有鮮嫩多汁與半筋半肉的口感。

牛五花則是選用牛腹部的肉,所以油脂較多但也較滑順。不過主廚在挑選油花時,會盡量選用油脂分布較為均勻的肉塊,吃起來才不會肉味過重。

39.jpg

40.jpg

56.jpg

57.jpg

店長特別介紹,還可以搭配蒜泥下去吃,這又是另一種風味囉。

58.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