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30.jpg

最初一開始接觸到薏蓮坊時,覺得他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有著手搖杯的外觀,賣的卻是很傳統的蓮子湯與紅豆湯。沒有跟著流行風賣利潤較好的水錢,反而是走成本較高養生飲品路線,當下覺得這老闆不是有雄心壯志不然就是錢太多想回饋社會...

後來跟老闆細聊之後才知道,原本老闆是在嘉義高鐵任職,因為接觸到嘉義的薏蓮坊之後,覺得實在太好吃了,加上當時食安的問題,覺得應該要把好東西帶回台北,分享給家鄉的人知道,於是一腳踏進了創業的不歸路。

02.jpg

 

03.jpg

04.jpg

店內附有簡易的用餐區,你會看到有很可愛的高鐵玩具。

35.jpg

24.jpg

34.jpg

店裡可挑選的飲品種類太多了,舉凡養生飲品、傳統豆花、現榨鮮果到冰沙飲料都有,但是最讓人忘懷的就是這碗--招牌薏仁蓮子紅豆銀耳湯 $45元。是不是很長很繞口...XD。既然是招牌就一定要有特色,一次四種口味,充分的飽足感,你可以當午餐吃,絕對飽,夏天太熱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是這碗,蓮子薏仁消暑,又不油又不膩,吃起來清爽,當下午茶也適合,尤其到三、四點,嘴最饞的時候,但是又怕吃甜點會胖,那就來碗養生的銀耳湯吧。薏仁、蓮子的營養價值大家都知道,但是它讓吃貨小組印象最深的就是...一碗吃下實在太飽了...可以撐到晚上,這個用來減肥好像不錯...哈哈。

05.jpg

11.jpg

13.jpg

14.jpg

15.jpg

光看就覺得非常的天然,養顏美容就靠這碗了。

18.jpg

20.jpg

22.jpg

老闆很重視原料的選擇,有好的材料才能煮出上等的飲品,這是老闆很堅持的地方,現在上班族都以外食為主,一定也常聽到老闆們抱怨原料成本太高,但是材料好不好一吃就知道。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經典綜合豆花 $50元 裡面有蓮子+銀耳+紅豆,再配上老闆自己獨家熬煮的糖水,想要有復古懷舊的感覺,就來吃吃傳統豆花吧。

06.jpg

08.jpg

最後在老闆盛情難卻之下一定要再吃一碗-紅豆湯圓 $45元,因為老闆說這是冬天才有的季節性產品,尤其一定要吃吃他們店裡的紅豆,很好吃喔。((可是..可是..老闆 前面第一碗時,其實我們就已經吃很飽了....))

果然,湯圓滿特別的,紅豆吃起來不會沙沙的感覺,就算已經吃很飽了,也是不能浪費要嗑完。

09.jpg

10.jpg

16.jpg

很喜歡老闆的熱情,每次經過一定要跟老闆哈拉幾句,雖然店裡的位置並不好找,剛好處在很尷尬的三角位置,不好迴轉,一轉彎很容易錯過,但是有熱情有信念,也一定能經營出自己的客人。

36.jpg

37.jpg

38.jpg

32.jpg

33.jpg

店的前面就是處在這尷尬的三角位置。

40.jpg

朋友,平常午餐、晚餐如果不想吃得較鹹較油,換換清淡天然的口味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23.jpg

用餐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7號

捷運 │ 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旁

其他|板橋愛買板新店旁,鄰近亞東醫院&亞東技術學院

電話|02 8951-8650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