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認識這家店算算也兩年了,時光真的過的好快呢!想當年才18歲吶(喬眼鏡)

今天又來找烘焙業第一暖男的老板買麵包了,因為聖誕節也應景的推出一些新品,老板緩緩語調介紹每顆胖的由來,一堆對老妹來說的火星文,什麼潘多,朵納,奧多的,每一顆胖都有一些小典故,取名有些是地名或人名來決定,也或許什麼都沒關係,就是高興取什麼就愛叫他什麼。

店裡依舊熱鬧,店員總是怕老妹肚子餓,熱情的請試吃,不吃則已,一吃就得花銀子把他們都買回來了。


聖誕香榭  56元

用的是布理歐修的麵團,聖誔節的應景牛角吔,形狀老妹還是第一次看到,非常吸晴啊,撕起來特別有彈性,需要費一點力,口感偏彈性,軟韌,微微清香留於齒頰。

06.jpg  

聖誕香榭的彈性可以看到了吧!口感十足,老妹對於這樣口感表現真的滿喜歡的,吃的到麵香香氣。

09.jpg 

07.jpg  

08.jpg 

潘多羅麵包(Pandoro)奶油原味  150元

由土耳其起源,借此發揚光大,進而演變成義大利的傳統點心,尤其在聖誕節會做來吃,也可當成伴手禮贈送給好朋友哦!型狀運用咕咕霍夫,這款麵包,沒有很強烈的香味,但是是屬於深層次的,會愈吃愈香一口接一口,表層杏仁片及外皮微焦香的口感,讓層次很豐富呢,而且感覺沒有負擔哦!老妹一個人一早上就吃到一顆了,好誇張。

 

10.jpg 

11.jpg 

12.jpg

 



潘多羅麵包(Pandoro)歐貝拉可可口味  170元

使用歐貝拉巧克力,這是間百年歷史的巧克力莊園,也是老板找了好久才找到這款食材,真的揪感心,還可以吃到巧克力的原粒唷!

13.jpg  

老妹動動歪腦筋把潘多羅切片狀(橫切)一圈圈的直接信手捻來也很方便食用哦!當然直切也是成立的

15.jpg 

14.jpg

 

聽說一開始老板堅持做歐式麵包而沒有做台式麵包,但台灣人終究還是愛軟麵包,但因為台式都高油高糖高熱量,所以老板做了很多食譜的調整,做出相對於健康的台式麵包,真的是良心烘焙坊啊。在這裡所有客人永遠只會吃到最有誠意的滋味,不追隨新品應該要推出的速度,堅持只有全方位到位才能上架,因為他相信好東西絕對會口碑行銷到無遠弗界。因為這種熱情態度的堅持深深感動著所有人,轉化成白話就是龜毛啦。


老妹小學堂

【歐式麵包】熱量低,油量少,著重清香,外表偏硬,配料簡單 EX:法國麵包、德國麵包

【日式麵包】熱量高,油量中,著重麵香,外表鬆軟,內餡甜 EX:湯種麵包

【台式麵包】熱量高,油量中,著重麵香,外表鬆軟  EX:菠蘿麵包、香葱麵包

如果要吃的健康,可以挑選歐式麵包會更少油,少熱量哦!

03.jpg 

04.jpg 

05.jpg  


NEWS BAKERY鈕司手創烘焙坊

電話|02-2501171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3號

最人氣|核桃雜糧堅果麵包等等(可能是大家更重健康的原因)

老妹真心話|上新品速度很慢,進去會讓你花很多錢又變胖   這全是因為老板堅持完美不好吃不上架呀!但是麵包品項比起西點品項更得老妹緣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