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相信大家應該都不太陌生,是米塔集團家族旗下的資優生,近期發現洋城把新北市都插旗了,要在新北這塊藍海中創造新市場。

洋城義大利餐廳竹圍店真的是太方便了,竹圍捷運站出口左手邊1分鐘腳程就到了,你說是不是超適合聚餐,大約小,左約右,樓上約樓下一起來吃飯,老妹的聚餐局最愛這種了,不用再聽那些找不到車位,迷路找不到的籍口。

今天太興奮了啊,老妹特別邀請了音樂界的才子佳人一對幸福小情侶,來替吃貨老妹的【粉絲上菜單元】尬上一角,也謝謝威誌和應婷的初演,也給我們更大的信心讓吃貨老妹團隊更相信這條路是對的。

0001-2-洋城.jpg

男主角(威誌)

立威音樂/陳威誌擔任創作/編曲/幕後音樂創作/微電影配樂和在 Grooving Mary 音樂藝術表演團隊擔任藝術表演者兼編曲家

女主角(應婷)

在國立師範大學擔任校花(老妹私心給的稱號,哈哈),一個充滿著音樂氣息的美少女,年輕音樂家用她的法國號走天涯。

只能說真的是太登對,老妹覺得他們可以一起開間音樂教室了。

男女主角真心話:麵很Q軟,辣味十足,宮保雞丁好好吃

 0013-洋城.jpg

真的閃瞎了老妹的眼睛,這麼恩愛是要羨慕死誰呀?

0050-洋城.jpg

0035-洋城.jpg

就在竹圍捷運星巴克隔壁隔壁而己哎,是不是很近呢?

0002-洋城.jpg 

來的時候適逢聖誕節,店裡好用心的佈置,讓大家來吃飯都有過節的FEEL。

異國風的空間讓人像置身在國外,每一區都有不同主題,只能說這家店花在裝潢佈置上一定不少錢,百萬級裝潢卻這麼平價真的很不容易,這也難怪生意這麼好。

0003-洋城.jpg 

0004-洋城.jpg 

0005-洋城.jpg 

0006-洋城.jpg 

0007-洋城.jpg 

0008-洋城.jpg 

0009-洋城.jpg 

0010-洋城.jpg 

0011-洋城.jpg 

0012-洋城.jpg 

今天因為吃貨老妹團隊人數眾多,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直接點歡樂派對組合,但後來因為有人吃素,所以我們還是點了主餐加價升套餐,再單點了蘋果鴨胸佐和風醬加上香脆薯條佐乳酪起司醬。

繽紛鮮果沙拉

新鮮生菜水果搭配各式各樣的醬,千島、和風、凱薩、優格隨你挑。

0014-洋城.jpg 

0015-洋城.jpg 

0016-洋城.jpg 

0017-洋城.jpg 

歐式餐包

在餐點沒來的時候,這個小餐包真的還管用的,突然想起來米塔集團也有一家烘焙坊,不知道麵包是不是從那裡來的。

0030-洋城.jpg

蘋果鴨胸佐和風醬 NT118元

這道菜根本就為吃貨老妹團而設計嘛,怎麼剛剛好一人一片,微微煙燻味的鴨胸片上蘋果剛好中和變清爽囉!

0018-洋城.jpg 

0020-洋城.jpg 

0021-洋城.jpg 

香脆薯條佐乳酪起司醬 NT98

老妹最愛這的脆薯了,比什麼麥XX,肯XX還利害,有一種美式餐廳常吃到的口感,美乃滋加上起司醬好肥好好吃。

0022-洋城.jpg 

0023-洋城.jpg 

0024-洋城.jpg 

京都抹茶歐蕾 NT150

0025-洋城.jpg 

熱帶鮮果茶 NT160

滿滿的水果,微酸口味,看到這壺裡頭這麼多料覺得實在太划算了,不好意思小資個性又出來了。

0029-洋城.jpg

0026-洋城.jpg 0027-洋城.jpg 

農夫蔬菜湯

些許蔬菜加上蕃茄提味,簡單的蔬菜湯開菜啊。

0031-洋城.jpg 

法式洋葱湯

這道有小小驚喜哎,麵包會有起司牽絲,2選1老妹會選這碗。

0032-洋城.jpg 

老船長海鮮總匯披薩 NT288元

蛤蠣、鮮蝦、花枝、鮮魚肉、青豆仁、蕃茄泥大集合,造就了這一盤豐盛的比薩大餅,蕃茄微微酸很多汁,海鮮都滿新鮮,趁熱吃好好吃,話說這道也是所有主餐最貴的一道,這次不想只吃兩片。

0033-洋城.jpg 

阿邦師得意作品,拔絲比薩

0034-洋城.jpg 

季節時令蔬菜燉飯(可奶素) NT238

素食的朋友超級推薦點這道,所有的蔬菜都焗的醬醬好,裡頭有滿滿的高麗菜、蘆筍、黑橄欖、黃椒、菇類、蕃茄,吃完好滿足好健康。

0036-洋城.jpg 

0037-洋城.jpg 

彩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NT208

清炒稍微乾了一點,蛤蠣稍微瘦了一點,可以被炒過頭了,但賣相還是一百分。

0038-洋城.jpg 

0039-洋城.jpg 

0040-洋城.jpg 

宮保雞丁義大利麵  NT188

這道菜真的是CP最高的一個主菜,也是最佳男女主角的最愛,這麼多的雞胸是想嚇唬誰,台義聯盟,沒想到超搭的,微焦的雞胸肉帶著辣香味,剛剛吸收了滿滿的醬汁,一口接一口一下就被老妹嗑個精光了。

0042-洋城.jpg

0041-洋城.jpg 

0044-洋城.jpg 

盆裁奶酪 NT70

舖滿滿的OREO,就像泥土一樣,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還是很新鮮有趣。

0045-洋城.jpg 

焦糖烤布蕾 NT70

烤焦香的焦糖糖片,戳破就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快感,有怪廦。

0046-洋城.jpg 

0047-洋城.jpg 

蜜梅凍 NT70

這個就小普通了,還是點老妹最愛的烤布蕾或盆裁奶酪就好。

0048-洋城.jpg 

0049-洋城.jpg 

今天好開心跟威誌應婷一起上菜,整體給予的評價是4顆星,也說還會再來吃唷,好險沒有漏氣啊!

消費小指南:

所有麵、飯、比薩都可以加118元升級套餐,就有沙拉+麵包+湯+甜點+飲料哦!店裡也有歡樂派對組合,雙人套餐888元、三人套餐1288元、四人套餐1888元,算一算都有便宜400~500元,聰明點餐省更多吃更飽,哈哈~~

--------------------

用餐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40號1、2樓

電話|02 28096500

營業時間|0800~22:00

老妹真心話|加購價升級套餐滿合理,甜點烤布蕾和盆裁奶酪感覺最划算,主餐都很不錯,唯有蛤蠣小小可惜了

均消|300-400/人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