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人節要到了,又是一年一度可以正當大吃大喝的特別日子了~~哈哈哈哈哈!!老妹最愛吃高檔牛排跟海鮮惹,這次老妹要來介紹的是來自德州的Benny's Texas Steakhouse,老闆是在德州長大的華僑,回台灣後希望將德州的家鄉味與大家分享,他們最近推出了一套1999元情人節套餐,CP值非常的高,除了牛小排之外還有一整隻波士頓"活龍蝦"!!

尬的~老妹也好愛吃龍蝦的!!想到口水就忍不住要流下來了~~onion_(121)

店家會先將波士頓活龍蝦端出來給客人"瞻仰"一下,龍蝦活力超好的,一直想逃走~哈哈!!讓客人拍完照以後就送到廚房料理囉~~m23.gif

IMG_6032.jpg

等待的過程中就送來套餐的例湯,今天是奶油南瓜濃湯,這個南瓜湯不會很奶,南瓜泥非常得多,真材實料,十分濃郁!!要趕快趁熱喝不然會凝固唷!!

IMG_6056.jpg

附餐的脆薯表現得非常的優異,老妹喜歡粗一點的薯條,油溫夠高的話炸起來會外酥內軟,不乾不澀!!脆薯相當的好吃!!又酥又脆!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yoci_071.gif~(等餐空檔,老妹不小心就吃完了....)

IMG_6058.jpg

水牛城噴火雞翅

老妹好久沒有吃炸雞翅了,這不是單純的炸雞翅這麼簡單,炸完以後表面會抹上特調的醬汁,吃起來表皮酥脆,口味辣中帶甜,十分得開胃!!很適合配啤酒阿tusky_052.gif~份量也蠻多的~兩個人吃還蠻過癮的!

IMG_6097.jpg

IMG_6099.jpg

6oz美國特級無骨牛小排

等了好久終於來了!!!!老妹點的是招牌德州風味!!口味比較重一點,但真的很不錯吃耶!!推薦給小吃貨們~

五分熟的美國無骨牛小排,因為油花分布較均勻,吃起來牛肉香氣濃郁,鮮嫩無比!!簡直是入口即化!!除此之外,搭配德州風味醬汁,甜中帶辣,讓牛肉味道更豐富多元,6oz根本吃不夠阿!!!!

吃完都要升天了yoci_006.gif~~~大~~~滿~~~足~~yoci_202.gif

IMG_6046.jpg

牛排搭配蔬菜是烤地瓜、烤杏鮑菇跟花椰菜,這幾樣蔬菜老妹都喜歡,烤地瓜表現得蠻好的!甜度有夠!!杏鮑菇有作調味,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度,烤得不會太乾,好吃!!

IMG_6090.jpg

IMG_6091.jpg

鮮烤波士頓龍蝦

相信大家都知道海鮮新鮮就是好吃的關鍵!!這活龍蝦老妹就不擔心了~建議大家可先吃原味,老妹覺得龍蝦不用沾醬就非常得好吃,十分得鮮甜,肉質也相當Q彈扎實!!yoci_006.gifyoci_006.gif

IMG_6071.jpg

搭配的大蒜奶油醬其實也很Match,沾醬吃就又多一分淡淡的奶香~

IMG_6102.jpg

大螯的肉相當多汁!!店家已經貼心地作了處理,蠻好撥開的!!加分~~

IMG_6105.jpg

最後再來杯熱茶結束這一回合吧,哈哈哈哈~

IMG_6106.jpg

最後,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龍蝦跟高品質的牛排還算不錯,而且龍蝦是新鮮的,畢竟新鮮是海鮮決勝負的關鍵!!尚青尚好吃!!更重要的是一年一次慶祝特別節日!!偶爾帶著最愛的另一半來吃高級餐廳

,再送個小禮物,給她一個驚喜~真是浪漫到一個不行阿阿阿阿阿~老妹最愛收到男生作的小禮物~實在有趣又可愛呀~m48.gifyoci_006.gif

 

--------⋯⋯
Benny's Texas SteakHouse
電話:02-232555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6巷1號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