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大家是否常常來東區逛街或吃美食呢?老妹這次看到一家很有自己風格特色的餐廳 ,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 癮客小酒館。從他的LOGO感覺這間餐廳好像怪怪的,因為Freak中文翻譯是怪胎的意思,但是看到他有舒服的室外座位區以及新潮、時尚感的裝潢,所以吸引到老妹啦,決定來去走他一回!

IMG_3711.jpg

從遠遠的看到大招牌上寫著帕尼尼、義大利麵、早午餐、手工甜點幾個大字,非常的清楚,對於原先就涉略帕尼尼或義大利麵的朋友們更是一目了然的。

IMG_3715.jpg

室外桌大約有4桌,而且都有個小燈籠做陪伴也別有一番風味!

IMG_3709.jpg

IMG_3716.jpg

再來看看室內空間,下面的圖片只是1F~1F~1F!因為他還有地下室所以老妹才覺得這麼嚇人啊啊啊!!!認真~室內空間裝潢得很有FU,也有電視在撥放運動節目,讓顧客們可以在這邊吃吃東西、喝喝飲料、看看球賽、玩玩運彩,值得一提的是廚房是開放式的空間,師傅料理與食材處理的過程是非常透明化的,也可以讓消費者一采師傅們的風光~(疑?!

IMG_7215.jpg

IMG_7217.jpg

他們的燈都設計得很有特色,而且每個都長得不太一樣,很細膩的裝潢!

IMG_7226.jpg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一個吧檯,有做一些簡單的調酒供客人點選,也是製作甜點與飲料的地方!

IMG_7229.jpg

IMG_7225.jpg

這是一些牆壁上的裝飾,好可愛!右邊那個是愛生氣嗎?

IMG_7227.jpg

小紙箱人,哈哈!

IMG_7228.jpg

這個燈光是往地下室的轉角處裝飾,使原本就很繽紛的餐廳看起來更加的多彩與設計感!

IMG_7219.jpg

IMG_7224.jpg

這裡就是地下室的空間,一進來真的是大得嚇死人,癮客說這裡有提供包場服務,所以很適合公司、朋友聚餐!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聯絡癮客,辦在這個地方喔!目測約可以容納40~50人左右,也有大投螢幕可以看球賽!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隱私空間,玩瘋了也不怕被人看到糗樣

IMG_7220.jpg

還有包廂式長沙發,真的是很豪華的概念!光看到老妹腦海中就有與朋友們在這裡同樂的畫面了!

IMG_7222.jpg

 

接著是餐點的部分,老妹第一道點的是早午餐系列手工松露白醬牛五花Panini - $310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愛心帕尼尼啦,好有創意的帕尼尼形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道連左下角的番茄醬都是愛心呢?實在是超細心的!

帕尼尼的部分是使用手工的麵包,內餡除了牛五花,還有夾起司、生菜、番茄。而牛五花的部分則是使用松露白醬先去熬煮過,讓肉的部分入味,再夾進帕尼尼裡!至於這些紋路就需要專門夾帕尼尼的機器才壓得出來囉!吃起來的口感則是外酥內軟,是屬於較為義大利式的做法,但是口味則是經過調整成台灣人愛吃的口味,讓人感覺相當貼親、親民!

IMG_7240.jpg

IMG_7251.jpg

IMG_7244.jpg

平視來看餡都快爆出來啦!

IMG_7245.jpg

IMG_7252.jpg

還有薯條可以配,棒棒!

IMG_7246.jpg

配菜部分除了薯條、沙拉還有綜合草野菇,為了讓我們能吃到一些不一樣的口感,特別做了這道蒜味綜合草野菇,相當爽口!沙拉的部分則是使用水果醬,所以吃起來會有點甜甜的味道!

IMG_7248.jpg

綜合草野菇這個配菜會定期更換的,算很有心喔!

IMG_7249.jpg

因為是早午餐的關係,所以讓顧客們吃完肉可以吃點柳丁消消肉的油膩感,老妹私心覺得癮客的料理與搭配相當大膽與創新,讚!

IMG_7250.jpg

第二道是午餐系列綜合起司手工麵疙瘩 - $280元

醬汁的部分是使用不同種類的起司熬煮而成的綜合起司醬,麵疙瘩則是全手工的,如果在下午2~3點時段到癮客來是可以看到師傅們在製作麵疙瘩的!而且怕顧客會吃膩,分別做了三色麵疙瘩混在一起,老妹覺得超可愛的,白色是原味、紅色是甜菜、綠色的則是菠菜,真的是很健康、很營養呢!麵疙瘩的部分有先用馬鈴薯微煮過後,使吃起來的口感較為鬆軟且帶有馬鈴薯的香氣

IMG_7253.jpg

IMG_7254.jpg

這個不是小香腸喔,是甜菜口味的麵疙瘩!

IMG_7255.jpg

IMG_7256.jpg

麵疙瘩有附兩片麵包,是癮客師傅自己手工製作的,可以搭配起司醬一起吃,是沾了超濃郁的玉米濃湯的概念!

IMG_7258.jpg

第三道是也是早午餐系列芝麻醬田園培根班尼迪克 - $290

這道菜雖然叫做班尼迪克蛋,但除了班尼迪克蛋以外,還可以讓客人選擇炒蛋或歐姆蛋喔,很貼心,圖中是班尼迪克蛋,切下去是會爆漿的!而搭配的麵包是手工玉米麵包,口感相當帶勁!

IMG_7260.jpg

IMG_7267.jpg

芝麻醬的部分超級香,整個為班尼迪克蛋大加分!麵包、培根、蛋、芝麻醬一口咬,簡直是要命啦!!!

IMG_7265.jpg

IMG_7266.jpg

IMG_7264.jpg

香草風味奶昔 - $180

很特別的一點是,癮客的冰淇淋都是自己做的,之所以上面會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是因為當初在做的時候真的有放一條香草莢下泡在牛奶裡入味後才製作冰淇淋,感覺比一些有名的牌子更猛!所以打起來的奶昔並不會太甜,反而是很清爽,吃完鹹的來一杯真的很舒服!

IMG_7335.jpg

IMG_7337.jpg

義式冰淇淋佐巧克力布朗尼- $ 200

這個甜點也是純手工的布朗尼搭配上面提到的手工冰淇淋一起品嘗!而且兩片巧克力布朗尼中間還夾著約一球大小的冰淇淋當做內餡,讓這道甜點有三明治的概念,咬下去會有種包覆感!布朗尼的部分不是屬於苦的那種,所以巧克力布朗尼與香草冰淇淋再加上焦糖醬讓他有多種不同的甜味做衝擊,不只女性朋友很愛,連我們家攝影師都很愛!

IMG_7340.jpg

IMG_7340.jpg

從側面更看得清楚有冰淇淋躲在兩層布朗尼中間!還有搭配一些玉米脆片也是很讚喔!

IMG_7341.jpg

IMG_7343.jpg

吃完癮客給老妹的感覺是,這是一間很正常好吃的店,真的不是怪胎才會去的,哈哈!當然為什麼要叫癮客小酒館,在菜單上有做介紹,下次有朋友去的時候不仿在點餐前先看看他們的小故事吧!因為這家店老闆的理念是希望將她在義大利所學到的手工、健康的美食做法帶回台灣分享給台灣的朋友們,因此會想開了這間餐館!有機會的話老妹真想再多帶幾個朋友來這裡看看球賽呢,因為NBA開打啦!!!

 

電話| 02 8773 3037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四樓(新地址)

 營業時間|11:00- 22:00

粉絲團| 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小酒館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