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好吃到無法低調的店,也許有一點點誇張,但就是這麼囂張,其實好多的食客都曾經分享過這家店,但是老妹還是好想來一篇啊,因為太驚豔了!尤其是在看過所有食材以及製作方法後,不得不推薦,一走進來這家店老妹就被整個空間深深的吸引,在東區這樣的地方,居然有一個偌大的空間,有一個深深的走廊,用一個ㄇ字型的空間來當餐廳,左邊的座位數不多,其實十幾人用餐在這區就可以有種包廂的概念了。

10-佛倫提那.jpg

起司櫃裡有著好多主廚覓得的寶貝,只有獲得主廚欽點才可以在櫃裡佔有一席之地,點上一隻紅酒,就是絕配,今天沒有來盤起司真的太可惜了,老妹帶著遺憾下次才有機會二訪嘛。今天先來介紹主食

就是這個烤爐,比薩都在這裡為所有的饕客起舞,火只要延續著,客人就會為了這個比薩坐上餐桌。

05.jpg

Primo凱薩沙拉 2008年  NT300 (2008年是指當年的菜色哦,每一年都會有新菜同時也會淘汰,年份久遠的菜就是經典讓人愛戴,所以看到年代愈久遠的菜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吧!)

起司帕達諾乳酪,拌上凱撤沙拉,再加上緹魚醬汁畫龍點晴,佐上酥脆麵包,幾乎所有的義式餐廳都有這道,也是老妹最愛點的沙拉之一,就是簡單中又不簡單,這裡的凱薩因為起司帕達諾乳酪而大不同。

07-Primo凱薩沙拉.jpg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2008年 NT360元

三種起司加上整顆蛋,利用半熟蛋的蛋液把起司完美的溶合在一起,完全也沒有任何蛋腥味,值得一提老麵發酵的麵包怎麼那麼Q彈,原來麵粉是米其林三星御用的,聽主廚說這麵粉是在北義的百年麵廠尋覓三年才找到它。

08-1-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jpg 

雖然主角是塔雷吉歐鑲蛋,但是如果沒有這款歐式麵包搭配,那塔雷吉歐鑲蛋也只能唱獨角戲了。

08-3-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jpg


洛克雷

第一次吃到珍珠洋葱哎,小巧可愛西式的開胃菜常用來搭配主食或起司,這道起司屬於鹹香後舌尖回味香氣,半溫冷吃更添加口感。

11-洛克雷乳酪.jpg 

Pizza 佛倫提那  2008年 NT400

這裡的比薩是拿坡里家族的,老妹也是點了最基本的瑪格麗特,永遠不會錯,拿坡里有一個特色就是吃它的麵皮,再利用辣油或者是橄欖油做後味的提升,又是一道經典。

10-佛倫提那.jpg

asiago  (一個用起司名取菜名的想法,限量新品,那塊起司磚用完就沒囉)

利用asiago製成的燉飯,用尾韻帶微香的茴香酒使用燒工序將起司溶化,再將燉飯放入起司磚裡拌攪而成,會有桌邊表演哦,絕對是一個視覺上的饗宴(但好可惜老妹沒有把火拍好,照片失敗),常常說要色香味俱全,有好的食盤、餐具、配色、擺盤絕對會讓一灘平靜的水變成跳舞汽泡水,米心中又帶著米,正統的義式燉飯口感,口味非常RICH帶著酸味,濃厚起士加上黑胡椒,冬天來吃這道更適合。

09-Asiago.jpg


Pasta  蘿勒墨魚扁平麵 2008年 NT420

選用麵條特別考慮醬汁巴上去的結合程度,雖然不是最頂級,但是有古法製作,用義大利的杜蘭小麥,多了一些不精緻的毛孔,老妹想可能就是醬汁黏很緊的原因,這道也是大家大推的,不過請做好滿嘴黑的準備,沒辦法墨魚麵就是有一個魔法,讓你不顧形象也會吃一口,注意:雖然這道好吃,但熱戀期可千萬別點,不然會扣分扣到底唷!

06-羅勒墨魚扁平麵.jpg

環境很簡單很溫馨,國外小餐館的一種FEEL。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

trattoria di Primo義式餐廳


電話|02-27111726

用餐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07巷14號    忠孝復興站 4或5號出口走路3分鐘

最人氣|拿坡里比薩系列都好好吃,來這裡吃起司也絕對不會錯(誰叫老板是食材進口商來的),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必嚐

老妹真心話|這是一家讓人驚喜的餐廳 ,能開這麼久一定有他的原因,必竟東區的餐廳實在不好混,沒有個刷子很快就會被這裡淘汰

均消|600元 可刷卡 +1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及週日 11:30~22:30(最後點餐時間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11:30~23:0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