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老妹這次來到位於內湖區洲子街的街道上尋找著美食,看到一個戴著黑帽、墨鏡的男孩一直對我笑,沒錯,他就是"Mr.左先生的西式廚房"!平常除了愛嘗鮮的我,也很喜歡與店長、主廚做訪談,因為食安風暴的關係,重視食材已經是現在選擇餐廳的一大考量了!

而廚房戰力上更是有重量級的前晶華酒店牛排館主廚,廖輝明先生擔任顧問及主廚!有著對美食超過40年的經驗的他更懂得如何正確的使用食材,如何更健康的帶給顧客一頓好的佳餚!廖主廚更強調與內外場工作人員的配合相當重要,以及顧客的需求也是!他說到: 「為他們(顧客)先預備喜歡的食材、準備不一樣特別的小驚喜,客人覺得你有記住他,最後客人變成熟客、朋友。」,感覺都要變經典名言了!

剛進到餐廳的時候覺得環境很寬敞、採光非常的好,用透明的落地窗做為外側的牆壁,使內部一目了然,甚至廚房也是開放式的空間,讓消費著能看的到廚師們的英姿?!不對,是能完全透明化的製作食物給消費者看!工作人員穿著全黑以及帽子,讓人覺得在服務這方面相當專業,側面的牆壁有一個大大的Mr.左先生LOGO在看著我們吃飯呢

IMG_7127.jpg

IMG_7129.jpg

IMG_7130.jpg

在酒櫃的後面有樓梯可以到二樓的用餐空間。不要懷疑,下面這張照片是二樓的廣角照,二樓也是非常非常的大的!

IMG_7152.jpg

如果有愛喝檸檬水的朋友們,Mr.左先生的網站有傳授幾點關於檸檬水的知識給大家,老妹直接在這裡整理懶人包給各位。

1.避免添加糖和蜂蜜,不然會變胖喔!2.檸檬要切薄片3.不要泡太濃4.檸檬不要泡太久,會苦!

IMG_7162.jpg

IMG_7163.jpg

接著老妹要介紹一下這裡的擺飾,Mr.左先生除了有餐點外,果汁也是一大賣點喔,所以展示冰櫃裡也放著新鮮的鳳梨、蘋果、奇異果等等水果。

IMG_7131.jpg

IMG_7135.jpg

西瓜汁...!聰明的觀眾朋友應該知道為什麼西瓜汁是直接裝瓶擺在冰塊裡保鮮的吧?

答案請反白:因為西瓜太大放不下展示冰櫃了啦!哈哈哈!

IMG_7133.jpg

菜單的封面有相當多的蔬菜水果,代表Mr.左先生對於健康飲食的看重!連牆壁上都有菜單可以給顧客看,相當貼心!不過店家有提到10中旬要換新菜單囉!近請期待啦!

IMG_7169.jpg

IMG_7148.jpg

再來就開始介紹這次吃的菜色囉!第一道當然是要來個沙拉囉!

凱撒沙拉 - $220元

其中的配料有培根、鯷魚、羅曼、麵包片...等,油的部分是選用上等橄欖油做調配。吃起來口感爽口、旁邊大片的生菜更是超級脆!讓人吃起來又新鮮、又好吃!重點是吃掉了一大碗竟然不會膩,我想這就是沙拉當中橄欖油的重要性了吧?

在沙拉的食材上老妹有與廖先生聊到好吃的秘訣在哪裡,他說選用當季新鮮的蔬果、有機蔬菜以及好的橄欖油做出來的沙拉就是讚!

IMG_7192.jpg

IMG_7189.jpg

IMG_7190.jpg

第二道菜是酥炸柳葉魚野菇敦飯 - $320元

這道菜裡有柳葉魚、牛肝菌、橄欖粉所料理出來的。而柳葉魚的部分餐廳堅持一定要使用有蛋的,沒有的一律不採用!飯的部分則是用義大利的進口米、泡過的牛肝菌菇、蒜末和橄欖油一起炒的,難怪這麼的順口又黏稠!而使用牛肝菌菇的原因是因為,曬乾的牛肝菌菇比一般我們使用的香菇多了一種特殊的香味!米的部分則烹煮到約7-8分熟讓他看起來與吃起來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IMG_7195.jpg

IMG_7196.jpg

光看到這個蛋就要讓人瘋狂啦!柳葉魚是沾酥脆粉、甘粉之後再下去炸到金黃色的樣子,使視覺與味覺都相當讚!

IMG_7203.jpg

今天老妹吃的最後一道菜是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 $260

內容包括培根、德國香腸、洋蔥、番茄醬汁、辣椒

這道菜當中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的德國香腸和斜管麵!而辣味的部分則是用先炒過的乾辣椒和煮過的番茄醬調配出來的,會使用乾辣椒簡單來說是跟中式的宮保雞丁概念有些相似,先爆香在炒來增添辣味與香氣!而培根的部分師傅說不同於一般的培根都是買到切好一片一片的, Mr.左先選用一整塊的培根再來切成條狀的,在料理上更具有創意,口感上也會吃到一塊一塊小塊的培根躲在義大利麵中增添口感!德國香腸的部分則是先姦後...,哀呀不是啦,自掌嘴巴,是先煎後烤,讓口感上酥酥脆脆的!

IMG_7172.jpg

IMG_7173.jpg

IMG_7174.jpg

吃完這些菜色後老妹心中的想法是,Mr.左先生是一間注重食材、顧客健康的餐廳,值得大家來吃吃看!如果是2個人一起來的話消費大概在800~1000間,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屬於高檔次美食的平價餐廳!建議一定要吃他的沙拉,真的很新鮮舒爽,保證一口接一口!更值得提的一點是十月中旬Mr.左先生要換新菜單啦,老妹在這邊偷偷透露一些些,例如原本的凱撒沙拉原本是培根、堤魚要改成凱撒鮭魚沙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期待呢?

餐廳資訊

電話|02 2799 8321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6號

 營業時間|Mon-Sun 11am~9pm

粉絲團|Mr.左先生的西式廚房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