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033.jpg

石燒-感覺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這種吃法了,最近新店-三民路上新開了一間,燒燒YAKI YAKI,聽店長說:因為老闆娘以前在日本留學時,接觸到日本的燒肉,就非常的喜愛,所以就想在台北開一間自己在日本接觸到的吃法,特定從日本引進石燒,還有其獨特的醬汁做法。

IMG_7584.jpg

↑這個就是石燒,主廚會先在廚房把石頭加熱,在連帶主餐附上一顆石燒,消費者就可以自己在這顆石燒上再加熱。
燒燒的石燒總共有五種選擇,用的肉品是以choice等級的美國牛為主,而且都是選用原肉,每一份主餐都會附上一份起司,點餐之後,主廚在廚房會先在肉上灑上海鹽,之後再上煎台,先把表面微煎到微熟之後再放進烤箱作微烤,之後上桌,其實上桌之後的肉的熟度已經就可以直接食用,但是為了讓拉絲達到最佳效果,一定要把肉再放到石燒加熱,再進起司攪拌、用力拉絲,這才過癮。喔~~~,對了,拉絲完之後還可以再把肉放進燒燒附的獨特醬汁,口感會更棒喔。當然先進起司還是先沾汁,都可以啦,就看個人喜好。

如果敢吃肉比較生或者比較想吃到原肉口感的人,也是可以在點餐的時候先跟服務生說明:不要太熟,差不多三分熟,表面微熟之後在一邊吃一邊用石燒微煎搭配海鹽這種口感可是超棒的啦~~(老妹是這樣覺得更能達到石燒的效果)

IMG_7594.jpg

↑這塊是翼板原肉。

0028.jpg

↑石燒加熱。如果先沾醬汁,再來加熱還會冒煙喔~~~
↓石燒-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320元

0025.jpg

加熱完,用力拉絲~~~~

0029.jpg

0030.jpg

燒燒的醬汁吃起來不會很鹹,吃完也不會很澀,口感滿順的。

店裡除了石燒是主推產品之外,再來就是丼飯了。

因為點了一分石燒牛排就想說那丼飯就點個鯖魚來吃吃好了,換換不同的口味。

燒燒挪威鯖魚丼飯-$170元

0005.jpg

0015.jpg

0018.jpg

燒燒的鯖魚是選用挪威進口的,油脂豐厚而且肉飽滿,一個筷子夾下去就可以夾出一大塊的魚肉,很過癮。

而且丼飯裡面都會附有一顆溏心蛋還會有附一個小菜與一杯雞湯,一人份的份量吃起來是很足夠的。

0017.jpg

鯖魚在滴幾滴檸檬汁,更能提味喔。

0016.jpg

0012.jpg

對!有沒有發現到桌上還附有一杯啤酒,這可是老妹去上廁所回來時看到ㄟ~~怎麼有生啤酒機~~~

當然要點來喝喝看囉~~這是店裡從沖繩引進的ORION生啤酒,趁著天氣還有點熱的時候一定要點一杯,搭配燒肉喝下去就是暢快,這啤酒配燒肉的滋味還是要自己來試過才會明白~~~

0031.jpg

0032.jpg

現在的吃法都越來越講究簡單、天然,用簡單的調味與做法搭配好的食材,吃出食物的原味,才不會負擔越來越大,如果今天想要吃好一點,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燒燒的價位與店內的裝潢氣氛是很不錯的選擇。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電話|02 2918 2888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0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粉絲團|燒燒 YAKI YAKI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