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貨小組來到了東區美食巷弄區的一間帕尼尼專賣店,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敦南店,聽說這裡的帕尼尼真的很讚,就快點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00.jpg

攝影師誌哥看到招牌後的第一個的感覺是,吐司利亞是一家低調卻奢華的店,光看到招牌躲在樹後面就很有感

07.jpg

08.jpg

這是他們的開店時間,因為這邊常常有外國人來用餐,因此英文介紹是一定要的!

10.jpg

接著我們ˊ來看看用餐的環境如何吧!從外觀看進去知這是一間有兩層樓的店家。

先來看看一樓的用餐區,有一個L型的吧檯,其中一邊是店員製作飲料的部分,另一邊則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在製作餐點的過程,全部開放也是有點帥氣

05.jpg

06.jpg

12.jpg

這是小菜,橄欖、辣椒、黃瓜,口味相當嗆辣,愛吃辣的捧油一定要嚐嚐看,而且相當的開胃,但平常沒吃辣的朋友必須要自重喔,因為真的很辣辣辣辣辣

13.jpg

WOW!還有啤酒可以配耶

11.jpg

接著往右手邊會看到一張很酷的照片,據Alley說法,這張照片是當年吐司利亞創始店的店面,但誌哥覺得猛的是可以找到這麼多美女來拍照

09.jpg

那再來我們看看二樓的用餐環境吧,其實誌哥比較喜歡二樓的感覺,因為環境比較寬敞,而且還有室外陽台區,如果在白天來採光更是超級棒的!

有看到旁邊黑白的籃子嗎?吐司利亞擔心我們的包包放地上會髒,很貼心的準備了製物籃

01.jpg

04.jpg

在裝潢上有相當多的擺飾品,其中誌哥最中意的就是這台摩托車了,不過台灣可能沒辦法騎吧,哈哈

40.jpg

41.jpg

以及刻意不裝潢的天花板,顯得相當有Fu!只是誌哥覺得現場音樂有點大聲,跟朋友用餐聊天時顯得有些吃力

從這張角度看就知道誌哥為什麼說採光非常的棒了,陽光像是灑進來的!

02.jpg

03.jpg

好了,接著進入重頭戲餐點的介紹吧!先介紹這次來吃貨小組做麻豆的美女─Lana,是一位事業成功,而且單身~單身~單身!,因為單身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30.jpg

31.jpg

32.jpg

 

希臘沙拉 - $270

裡面包含了美生菜、水芹、橄欖、洋蔥....等等!光用看的就相當美味,再加上兩片烤麵包與牛舌餅。

誌哥比較俗,把牛舌餅就直接拿來吃了,但店員後來告訴我這個要用碎拌到沙拉裡一起吃更提味,讓我真是冏到家了!再來說說麵包上的醬料,是用青醬和橄欖醬塗抹,個人比較偏愛橄欖醬,因為口味較重。而麵包的口感很脆但不硬,與以往吃到的麵包有相當不同的口感,可能是因為用帕尼尼的機器壓過,所以才能呈現不同一般烤麵包的口感!

14.jpg

沙拉的部分,食材都很新鮮,而且口感很豐富,醬料有點令人出乎意料,不過還不錯

15.jpg

 

摩洛哥羊肉醬義大利麵 - $330

是一道很特別的義大利麵,雖然兩片麵包沒有像剛剛沙拉的麵包塗醬料,但原味也很讚啦XD!

17.jpg

面的口感很一般,但是醬料卻相當有趣,酸酸辣辣的,覺得不夠辣還可以拿桌上的辣椒粉來灑,扮一扮後香氣更加明顯。整個吃完雖然嘴巴油油的,不過在吃的過程卻不會有很膩的感覺~(疑!哪個義大利麵吃完嘴巴不油的?

18.jpg

33.jpg

34.jpg

帕尼尼-最愛肉 - $210

重頭戲來啦,也是誌哥來吐司利亞最想吃的東西,哇讚,是帕尼尼~尼尼~尼!

好啦認真!現在下圖中看到的帕尼尼是有加機能蛋,多加$30摳,雖然才一顆蛋,但其實口感有大大的不同!原本外皮酥脆的帕尼尼,在機能蛋的淫威之下使口感多了一個層次,感覺像是有點乾的烤麵包上還有一層潤滑劑的感覺,不但順口,蛋黃更使帕尼尼的香味給變得更濃郁了!

20.jpg

帕尼尼裡包有雞肉、義大利臘腸、切達起司與洋蔥等等,所以香氣逼人,雞肉更是粉嫩不澀!如果吃到一半覺得有膩膩der感覺,可以配一點小菜生辣椒,保證會有繼續吃的感覺!

21.jpg

果然最愛肉...肉都爆出來了= =!啊斯~!

22.jpg

吃飽飽後,當然要來點飲料和甜點的啦~

 

超濃郁巧克力慕斯 - $210

這杯看似巧克力冰淇淋的甜點竟然是巧克力慕斯,口感綿密,而且不會太甜,可以用那棒棒~(欸,怎麼怪怪的?巧克力棒啦!可以用巧克力棒尻起慕斯一起吃,超讚的!更酷的是他有加入一些燒酒讓甜點口感更多元,如果沒猜錯應該是白蘭地吧!

26.jpg

 

24.jpg

25.jpg

 

35.jpg

他們家的巧克力慕斯真的很綿密,從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用棒棒尻起來後還是如此的黏稠

36.jpg

37.jpg

最後是提拉米蘇咖啡拿鐵 - $170

在咖啡的上面有一層厚厚的提拉米蘇,喝起來概念跟綠蓋有點像,當咖啡入口時,嘴中也帶有甜甜的提拉米蘇味道,就連不愛喝苦的誌哥也覺得讚!

38.jpg

39.jpg

 

電話| 02 2752 003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營業時間| 一~五 11am~03am
                  六 09am~03am
                  日 09am~01am

粉絲團| Toasteria Cafe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