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吃貨老妹一直以來,在尋找熱愛原汁原肉的同好上,不遺餘力。畢竟現代人在飲食上也越來越追求吃得健康,簡單,食材用得安心。

偶然的情況之下,在三重不起眼的大同北路上,還不是在人潮最多的夜市裡,居然看到了一間平民式的原肉牛排店。這可不簡單了,基本上要賣原肉牛排,本身的成本就很高,沒有特別的裝潢或者人潮夠多的地點,其實會經營得非常辛苦,而這間老闆就是抱持著希望用平民式的價錢讓大家都能吃到好的牛肉。

這就是一種抱持著分享愛吃美食的精神來經營著這間店阿~~~

02.jpg

店的位置位在捷運台北橋與菜寮站的中間,步行約十分鐘,三重區大同北路19號,電話-02-8985-6038

01.jpg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店的外頭還有中餐便當外送,其實我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容易以為是個便當店....囧

03.jpg

就是看到這個醒目的標題,原肉現切。
呦...不知道是真是假,再看看價目表,其實不貴耶~~~

06.jpg

07.jpg

08.jpg

牆壁上的一些簡單的圖示,老闆希望能有一些美式風格的呈現,哈..

04.jpg

店內用餐也是有提供湯與飲品。雖然湯不是重點,可是湯頭也是老闆精心熬煮,而且每天的湯頭不見得都一樣,還不錯喝。

05.jpg

店內的調味罐還滿可愛的,有效提升用餐視覺。

09.jpg

10.jpg

回歸到了主角的本身,這一次我們分別點了騎士牛排、皇后牛排與菲力牛排。同時我們也請老闆能不能拿原肉出來跟我們介紹一下。老闆也很大方地答應,他說:他在挑肉的時候先以好吃為優先前提,一定要口感對,才能做出好吃的牛肉。

騎士牛排 8OZ-240元

16.jpg

17.jpg

18.jpg

騎士是選用美國CHOICE翼板牛肉,本身有帶筋跟油,由於我們在吃原肉牛的堅持是不超過五分熟,表皮微熟、肉質頗面要看到微紅,有些人會怕血水,可是肉要甜要嫩,血水是重要的關鍵。不然會柴柴的或者吃起來很熟沒有口感。翼板就非常的適合。肉香、肉軟,表皮微煎還帶出有肉的香氣。就算冷掉了,好的肉品它的香氣還是會在。

另外,我們也跟老闆請教,很多都是用鐵盤,上菜的時候都有持續加熱,怎麼你的是採用冷盤。原來是因為,老闆希望客人能夠持續吃到原汁原味,所以炭烤煎完直接上菜,希望客人趁熱吃,並且簡單的灑上一些玫瑰鹽就好吃了。

26.jpg

皇后牛排 10OZ - 280元

19.jpg

20.jpg

21.jpg

30.jpg

皇后牛排選用的是安格斯牛,很好奇地問老闆:老闆,你的名稱怎麼都是皇后、國王系列阿?老闆說:這是他的目標,先從皇后開始,下一間是國王..依序排列。喔,原來是這樣。提到皇后,他採用的是安格斯牛的上背肩肉,這個部位是牛隻比較常運動到的部位,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有帶油跟帶筋,牛肉味的口感也比較重,同時,因為都是原肉現切,所以也可以自行決定要幾盎司的肉喔。

特別一提,安格斯牛是一種牛的品種名稱,外型黑色,肉質好,出肉率也高。

菲力牛排 8OZ-480元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店家選用的是來自美國牛,而菲力最有名的就是來自他的嫩度,因為部位為腰內肉,比較少運動到,脂肪較少,瘦肉較多,所以也是大眾較喜愛的部位。因為菲力太厚了,所以我們請店家幫我們切成骰子牛的型式,一口接一口,這樣也很好吃耶。而且比自己切,吃起來還要更嫩,哈哈

32.jpg

我們最喜歡原肉再簡單的灑上一些玫瑰鹽,又嫩又提味。

14.jpg

33.jpg

別擔心光牛肉會吃不夠,因為每份牛排都會有附義大利麵與麵包。而且義大利麵都是自己獨立一個盤子的喔。

13.jpg

34.jpg

別小看這個麵包,店裡選的是法式軟吐司,趁熱吃很好吃喔。

11.jpg

12.jpg

不單是牛排,還有炸物可以選擇。我們這次選的是炸物雙拼,有薯條與炸雞翅。搭配牛排一起吃真的很過癮耶。

31.jpg

店裡的可愛調味罐搭配來自拍其實也滿搭的耶,呵呵。

37.jpg

騎士-香

皇后-肉

菲力-嫩

都有各自的特色,愛吃原肉的饕客,可以前來試試看,老闆用心挑選的肉與不斷自我提升的料理功力,沒吃過原肉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一開始可以先從熟一點,或者不見血開始吃起,搭配簡單的玫瑰鹽,會發現另有一番好滋味喔。

 

 

電話|02 8985 6038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19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粉絲團|Queen Steak皇后炭烤牛排餐廳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