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家店的食材就讓吃貨小組垂涎三尺,但除了好吃的食材以外,店家的裝潢與湯頭更是貴店的特色之一,並且適合一家大小、公司同事、好朋友約會聚餐的好地方。老闆與老闆娘更是打包票此店為台灣最道地風格的越南小火鍋餐廳,並標榜店裡的裝飾品都是從越南空運來台,有些甚至是古董等級的真是嚇壞老妹了!因為老闆本身就是越南人,所以所做出來的料理更是道地到一個不行!老闆認為大家除了知道越南河粉外,更應該了解到越南小火鍋的酸與辣!

在台灣也許越南美食不稀奇,但是這麼道地、華麗的裝飾與擺設,都是非常非常的罕見呢!

老闆為了讓客人除了吃到越南美食外,也想讓各位一進到餐廳就能體驗"價槓ㄟ"越南餐廳環境!老妹連火鍋都還沒吃就覺得這家餐廳讚讚讚

再來看到這些蔬菜盤,老闆為了能讓顧客們吃到新鮮的菜盤,所以不惜成本的擺在冰塊上,維持蔬菜水果的鮮度,真是美賣!

好有特色的燈罩,很像倒過來放的草籃!

這個裝飾品會讓老妹回想到兒時在田裡看著阿嬤工作時所使用的工具!不過越南的長的也太可愛了吧,加個眼睛嘴巴還以為是阿拉丁裡的神燈精靈,Sorry離題了

這個擺飾也太精緻了吧!旁邊沒有看到,應該是可以摸一下吧XD!感覺摸了這年的運就會很讚

看到這麼氣派的椅子,沒聽店家說這是VIP室,我還以為是后宮娘娘的餐房呢~!

光頭王我終於找到你了!但老妹不敢去嘗試他的頭敲起來是砰砰響還是鏗鏗響,因為手會痛ㄚㄚ

 

接著是此文章的重點!重點!重點!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豪華海陸鍋(不提供單點,只供套餐) $649元 (大螃蟹/鮮魚片/蝦子/大蛤蠣/培根牛or梅花豬),新鮮的海鮮、青菜與肉片再搭配上老闆自豪的特調湯頭真的是極品!

湯頭部分總共有4總分別是養生雞湯、越式酸辣湯、南洋咖哩湯、番茄蟹湯(後面兩樣需+30元)

老妹在這裡也大力推薦他們家的湯頭,用雞熬煮出來的湯底,再使用蟹泥來煮湯,讓人在後勁上特別順口不油膩!而相當湯有特色的越式酸辣湯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使用了南薑、香茅、辣椒以及越南當地魚露醬料來料理做湯!

光看到這隻大螃蟹就讓人覺得$649的價格值得了!

再加上鮮魚片、大蛤蠣、干貝、鮮蝦!真的是超級豐富的海鮮拼盤呢!

47.jpg

50.jpg

49.jpg

各位觀眾,三隻比臉大的蝦!

51.jpg

52.jpg

大螃蟹!!!竟然能吃到這麼大一支的螃蟹超讚的啦,不管看幾次照片都讓老妹覺得很餓

33.jpg

海陸鍋裡包含的培根牛肉,看上去油脂分布均勻,相當可口,此外在菜單當中也有培根牛肉鍋可以點喔!

培根牛肉鍋,套餐$279/單點$100

34.jpg

31.jpg

32.jpg

切肉機在現在的小火鍋店是不可少的機器了,師傅除了小心的切肉片外,細心的擺盤也是不可少的!也是因為這樣讓老妹感受的到老闆的用心,不只是讓我吃到越南風味,也感受到越南人的熱情!

羊肩肉鍋$279!油脂部分較少,屬於比較瘦的肉,但吃起來不會感覺到羊騷味很重,以及瘦肉的乾澀感!

 

再來看看蔬菜盤,老妹覺得很有誠意,除了乾淨、新鮮的綠色蔬菜與姑姑丸丸外,用個小籃子裝起來讓人覺得很有異國風味的感覺喔!也因為原本釋放在冰塊上的,所以上到桌上時還是非常的鮮!

20.jpg

21.jpg

鮮嫩雞腿蛤蠣鍋$379(單點雞腿為$130) 去骨雞腿/大蛤蠣

這鮮嫩雞腿吃起來相當的嫩,有嚼勁、但不硬!並且相當的厚實,接著是這有著2-3公分高的大蛤蠣,煮起來不會像一些小火鍋店的蛤蠣煮完還會吐沙!

如果有帶還在念書的朋友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鍋,因為吃了雞蛤鍋,包準你及格~~~好冷!

27.jpg

此外此店除了有火鍋之外,也有提供一些輕食讓顧客做點購喔!

老妹這次點了手製炸春捲(附生菜可食用)$80、酥炸甘蔗蝦$220

對於開胃來說老妹覺得是很好的選擇。

這生菜不只是擺盤喔!也是可以食用的,所以就不要客氣地把它給克了吧!哈哈!

最後老妹除了推此店的火鍋外,更是推這裡的用餐氣氛,讓你不用到越南也能吃到越南的好味道與好氣氛!

此外凱越越南風味小火鍋也提供商業午餐,價位約在200出頭!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0號B1(捷運松江南京站)

預約電話|02 2537-7080

營業時間|AM11:30~15:00 PM17:30~22:30

粉絲團|凱越越南風味小火鍋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