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粉絲一起來到這間結合藝術音樂跟簡單小食的餐廳,我們也很應景的帶了2位音樂人來用餐,音樂人果然不一樣,信手捻來隨便就可以表演,可惜阿爸沒有栽培我,應該是怕我太紅。

這是間愛地球愛台灣的餐廳,透過花東小農配合,直送餐桌,讓小農的利潤不用被剝奪,讓最原始的食材直送,還配合季節入菜。

00.jpg

聽說老板愛藝術,從典藏出版社起家,也好收集畫作等藝材相關,進而結合到餐廳裝置,現場也看到好多用環保素材改裝成的藝術裝置,每家店都是老板親自打造成不同的風格。

01.jpg

02.jpg

這裡可以說每一樓層感覺都不一樣,一到三樓用餐區採自助式,自己點的餐自己拿上樓,想到哪層坐隨你開心。

03.jpg

04.jpg

這裡還蘊藏著出版社的書,看了喜歡也可以買唷!主要都是藝術美術相關的書籍,喜愛藝術的人對這家出版社一定不陌生。

05.jpg

平價親民的消費 ,這樣的環境更適合談談公事,談談戀愛。

06.jpg

上到五樓了,有戶外區哎,還有老板用心做的裝置藝術

07.jpg

08.jpg

都是一些報廢零件,鐵件,真是環保又有藝術氣息,這樣真的很棒,讓廢件有新家。

09.jpg

這個戶外區也弄的還不錯,只是不知道蚊子兇不兇囉!

10.jpg

來到這裡吃飯還有一個小小好處,就是可以看免錢的畫展及藝術品。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空間也因為一些藝術品設置,也讓我們用餐多了一點氣質來著。

15.jpg

16.jpg

17.jpg

19.jpg

這樣的空間來開會聚餐都會是不錯的空間,某天老妹還自己跑來店裡吃早餐,吃中餐,吃下午茶,原因也是價格親民啦,光空間就讓人覺得很物超所值。

20.jpg

典藏牛肉麵 單點180元

說貴不貴,這裡是紅燒自製牛肉麵,選用澳洲牛腱肉精燉4小時,老板說是店招牌吔,那一定得吃吃,湯頭很清甜也是用大量蔬果、洋葱、蕃茄、蘋果、紅蘿蔔,不加味精不加雞粉調味。180元可以坐很久,其實也很划算。加價48元變套餐,多杯飲品,吃飽飯足,還可喝杯很棒的咖啡聊下去 。

21-典藏牛肉麵-180.jpg

22.jpg

這牛腱肉看來真的又大又軟嫰,吃到我都忘了吃麵了。

23.jpg

炸物雙拼日式咖哩飯(炸嫩雞、可樂餅) 單點130元

可樂餅居然是自己做的,還以為直接現成品,裡頭有紅蘿蔔、馬鈴薯,外酥內軟,配點塔塔醬加蕃茄醬也是不錯。

24-炸物雙拼佐塔塔醬-炸嫩雞可樂餅-130.jpg

25.jpg

鄉村鮪魚沙拉 150元

用新鮮蔬果蔬食,含有在地小農的產物,有愛的老板最感人了。地瓜,生菜,玉米筍,白煮蛋,通通小農來集合,加上酸酸醬汁,變成上班族女性減肥清腸胃的好幫手,重點還能吃健康又有愛心唷。

26-鄉村鮪魚沙拉-120.jpg

27.jpg

薯條塔塔樂 100元

好像有特別選的唷,特酥炸,特札實,帶皮有嚼勁,塔塔醬加上蕃茄醬,來個紅白通吃。

28-薯條塔塔樂-100.jpg

典藏蛋糕 90元

每個商品老板跟員工都會試吃,大家喜歡才會上架。

29-北海道生乳捲.jpg

30-榛果巧克力蛋糕.jpg

紫椎菊花茶 120元

花蓮在地茶廠,又是一個愛台灣的表現,支持努力小農把好東西直接產地送餐桌,有一點私心希望老板多開幾家店,就可以多照顧幾個小農,養活幾個家庭。離題了,回來回來,紫椎菊茶具安定舒緩,聽說還是感冒的剋星,以前都還不知道呢。

31-紫錐菊花茶-120壺.jpg

32.jpg

33.jpg

34.jpg

拿鐵咖啡 95元

35-拿鐵咖啡-95.jpg

36.jpg

典藏吉佳熱咖啡

愛喝咖啡的人對吉佳應該不陌生,他們的好咖啡可是讓大家都干願上山嚐一杯的唷,居然在典藏也可以喝到,太感人了,大家點套餐不坊點上這杯不苦不澀香醇好咖啡。

37-典藏吉佳熱咖啡-70M.jpg

38.jpg

39.jpg

季節鮮果汁 西瓜汁

西瓜有加一點檸檬提味,原來這樣會更好喝,學起來回家打。

40-西瓜汁120.jpg

41.jpg

42.jpg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說真的還真巔覆我一開始對這裡的想法,本來以為這樣的餐廳餐點可能都是央廚來著,料理包來著。結果都不是,反而是個愛小農的店,光這點就值得讚賞,又加上這麼棒的空間設計,價格又超親民。

整體評分:4個星

餐點:4個星

環境:5個星

49.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1號

電話|02-25429871

營業時間|07:30~22:00

官網|http://www.artouch.com/food/2010.aspx

週末演唱會|週五20:00~21:00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