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看看這間店的店名,感覺來吃就會轉運的感覺,有吃有保佑,取店名真的很重要,讓人印象深刻又有好的意思,真的很佩服老板取名的智慧。

這是間好朋友推薦的店,希望可以讓老妹來介紹介紹,爬了這間家相關的文,大家評價都很棒,讓老妹也趨之若鶩想快快來轉運一下。

26.jpg

店內走的是日式風,有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握壽司/生魚片/手卷)和經典陶鍋作為主軸。

01.jpg

02.jpg

03.jpg

飲料新鮮吧,有鮮豆漿和檸檬冬瓜可以選吔,自助喝到飽翻天。

04.jpg

05.jpg06.jpg

答啦,醬料區在此

07.jpg

08.jpg

更有預定海鮮菜單,詳情可洽老板,保證讓你吃到最青最鮮的食材,因為好多食材都是老板赴基隆親選回來的,順帶一提老板是一位很斯文的海鮮職人呢!用著職人的經驗從選材,用材,育材都有著一定堅持(怎麼把老板形容的像人力資源主管一樣,沒錯~要有好的餐桌食物,老板就是要像獵人頭主管一樣,找到好材,充份發揮)大家說是不是呢?

09.jpg

看到這片鮭魚著實是嚇壞老妹,老板真的是買這麼大一片,自己小心翼翼的處理,果然是海鮮達人。

15.jpg

12.jpg

11.jpg

陶鍋只能配瓦斯爐直火,有別於電磁爐,運用陶鍋加熱續熱力強慢燉的特性,把湯頭熬的更濃郁,所以肉類及海鮮類更有別於一般鐵鍋煮出來的,湯頭更容易滲透進去,而且我們今天剛好又有加價點了肉骨茶湯頭,真是天然絕配好搭檔。

PS:老板特別告訴我們海鮮用他現熬的昆布柴魚湯來煮會更鮮甜,但我們誤打誤撞把海鮮也丟到肉骨茶湯頭裡滾了一輪,其實真的也好吃啦!

16.jpg

蛤蜊雞腿肉鍋(化名為大雞大利鍋) $328 去骨雞腿/大蛤蜊/日本清酒/薑絲

坦白說老妹到火鍋店最不會點的肉品就是雞肉鍋,因為超害怕上來的是組合雞肉片,那種肉真的很可怕,這裡是用新鮮去骨雞腿肉而且份量好多唷,煮起來湯頭變的更無敵了,炎炎夏天來個溫溫補身一下。

18.jpg

蛤蜊這個SIZE,該怎麼形容好呢?最少是一般火鍋店蛤蜊2~3倍大,大小就留大家去吃吃看印證囉!

19.jpg

20.jpg

五行蔬菜盤

其中高麗菜是高山產區來的,就是價位比較貴,也比較有高麗菜的味道,軟軟的甜味也很足夠,這裡南瓜也很值得一提,日本品種的粟子南瓜,台灣現在也有引進了,原來是因為老板自已吃過覺得很好吃也耐煮,特別在自己的店裡熱烈邀請入菜盤,蟹肉棒也不是廉價品更有炸干貝再加分,而且都還是日本高級貨。

21.jpg

22.jpg

23.jpg

34.jpg


活青蟳海鮮鍋 雙人 1880元 (活青蟳/生魚片/生食干貝/澳洲生蠔/天使蝦/大白蝦/大蛤蜊)

海鮮鍋就要配昆布柴魚,用日本基礎的湯頭道出新鮮甜味,而且這裡真材實料不用粉泡製,或調合湯頭。

重頭戲是居然海鮮鍋可以2吃,由此可見它有多麼新鮮了吧!

生蠔大小差不多是一個拳頭大小,厚度也差不多有1~2公分,有點驚天地的FEEL。

25.jpg

大部份的食材都是老板從基隆欽點才能在這裡見客,真的是很負責任的老板吔。

27.jpg

28.jpg

29.jpg

35.jpg

板腱牛肉鍋 428元 12OZ(大份)/ 另外還要6OZ 只要338元

板腱牛又稱嫩肩里肌,油花比較偏瘦,下湯入煮10秒左右拿起就可以囉!老妹也偷偷跟老板問一下這裡的等級,選用是中高級的呢!這樣價位真的很平易近人。

30.jpg

31.jpg

32.jpg

同場加映肉骨茶湯頭

這裡有別家看不到的特殊湯頭,用肉骨茶包燉煮高湯,富含著非常多的營養 ,消除疲勞還能抗風寒,重點是涮肉也很美味,非常適合來煮肉類。雖然要另外加價80元,但有吃過的客人都會很願意回購吔,老妹建議如果點肉類火鍋一定要加價購一下。

33.jpg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43號1 號

電話|02 8663 5433

營業時間|一-五11:30-14:30;17:00-22:00 六日11:30-22:00 

火鍋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丼飯類最後點餐時間為晚間22:00

粉絲團 | 初二。十六 - 運時陶火鍋

 

 

arrow
arrow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