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有機會來當桃園吃貨,託了妹妹的畢展,吃完喝足就準備前往桃園展演中心看永平工商的藝識形態,容許老妹離題一下,藝人老師當指導,學生真的太幸福,看完畢展只有感動兩字,真的比太多電視上藝人強太多,表藝科的同學天生下來就是要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謝謝永平工商的畢業生讓老妹有美好的一天。

回歸正題囉! 老妹御用攝影師常常拍到老妹胃酸逆流(等很久),老妹胃酸的犧牲只為了呈現最好畫面跟文字給支持老妹的粉絲,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哦!桃園實在不是老妹的地盤,只好在網路上先爬文有沒有什麼不錯的火鍋可以來吃吃,誰叫天氣那麼冷,不吃個鍋,喝個湯,哪能抵檔這寒冷呢?您說是吧!冬天不談減肥,看來看去,選了米塔集團旗下新創品牌洋城自助石頭火鍋,說也滿妙的,洋城不是義大利麵嗎?開起石頭火鍋?不過看在老妹吃過米塔義式廚房及洋朵義式廚坊,洋城義大利餐廳的好印象,相信應該不會踩雷。

01.jpg

來這種店真的很容易失控,看老妹點的滿滿一桌,別懷疑老妹其實只有兩個人來吃飯,結帳當然也超過店裡的均消很多,純屬個人形為請勿模仿,否則後果自行負責,那個以盤計價方式真的會讓人很輕忽,沒事兒開心就好嘛。趕快跳過~咻

文章標籤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看到天母誠品離開的新聞真的好感傷,才驚覺這家店也是跟著天母的潮起潮落仍然還屹立不搖的老店一枚,天母最繁盛時期在八十幾年,想到進口品或異國料理很多人都會千里迢迢來天母尋寶,曾幾何時這樣的光景不在,現在剩下的店不是店面是自已的,另一種就是對天母還有深深期待或捨不得的老板,這裡有好多很棒的餐廳及百貨更有不會客滿的電影院,所以老妹私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天母吃喝玩樂。

因為老妹御用攝影師跟這家店合作,老妹才有機會來好好介紹,先說說這家日本料理居然已經開店十年了,尤其在天母這麼險惡的環境中生存更是難上加難呀!雖然換過老闆但主廚都沒換哦,主廚帶著與天母人的感情,希望他的手藝成就出一道道幸福餐點能一直永存在天母人心中(怎麼有點感傷了起來)>.<

24.jpg
文章標籤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家好吃到無法低調的店,也許有一點點誇張,但就是這麼囂張,其實好多的食客都曾經分享過這家店,但是老妹還是好想來一篇啊,因為太驚豔了!尤其是在看過所有食材以及製作方法後,不得不推薦,一走進來這家店老妹就被整個空間深深的吸引,在東區這樣的地方,居然有一個偌大的空間,有一個深深的走廊,用一個ㄇ字型的空間來當餐廳,左邊的座位數不多,其實十幾人用餐在這區就可以有種包廂的概念了。

10-佛倫提那.jpg

文章標籤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在台北車站商圈裡,非常的獨樹一格,走過路過真的不會錯過,老妹就路過被他吸引進去了,原因是他有非常棒的座位區以及餐點,重點還不限用餐時間,讓我們的姐妹聚會真的一路直奔3小時,真的很珍惜不限時的餐廳,最不喜歡那種明明就沒有人用餐,服務生還是過來說用餐只剩10分鐘哦,需要幫您先結帳嗎?(真的非常殺心情)

16.jpg 

03.jpg 

文章標籤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愛吃牛肉麵,但是卻很少看到有牛雜專門店

這家店是看到了新聞的報導,老妹慕名而來嚐鮮,在香港相傳半世紀的老香港地道街口小吃,獨家秘方及清洗工法,不得不讓老妹來試試這港味十足的小吃,聽說十三座牛雜,40年前阿爸從攤販起家,小小牛雜攤子養起一家,也走看老香港到現代香港的文化變遷,第二代老板帶著懷念阿爸的味道,跨海來台第一個據點選在台北士林夜市。

偌大的店面,牆面上的璧畫也很用心,讓老妹彷彿就站在香港街口吃牛雜,而且還是立食用餐,真的太特別了,雖然身處夜市但有在餐廳的環境規格哦,好多人都是一碗牛雜一杯港飲,老妹決定選了店裡最招牌的牛雜和魷魚加上魚蛋,變身港老妹,好食好食!!

15.jpg 

魚蛋 $60 8顆/份

文章標籤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02.jpg  

認識這家店算算也兩年了,時光真的過的好快呢!想當年才18歲吶(喬眼鏡)

今天又來找烘焙業第一暖男的老板買麵包了,因為聖誕節也應景的推出一些新品,老板緩緩語調介紹每顆胖的由來,一堆對老妹來說的火星文,什麼潘多,朵納,奧多的,每一顆胖都有一些小典故,取名有些是地名或人名來決定,也或許什麼都沒關係,就是高興取什麼就愛叫他什麼。

文章標籤

吃貨老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